你敢游嗎? 倫敦豪宅蓋10樓高透明泳池

發佈日期: 2015.08.26

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南岸富人群聚,位於巴特西計畫區的「九榆樹」(Nine Elms)更是豪宅林立。近期,有建商打算在九榆樹區內2棟豪宅間,蓋起全球首見的「全透明」游泳池,2年後可望完工。

倫敦豪宅蓋10樓高透明泳池

豪宅透明游泳池將興建於10層樓高,挑戰住戶的膽量。(截取自每日郵報)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國際房地產投資開發公司「巴利摩集團」(Ballymore Group)已宣布要打造全球首座「天際泳池」,而它將被蓋在建案「大使館花園」(Embassy Gardens)的2棟高級大廈之間。

泳池位於10層樓高,池長25公尺、寬5公尺、深3公尺,池體可容納375公噸的水;池壁則由厚達20公分的玻璃打造,因此住戶能往下俯瞰倫敦美景。此外,泳池也附設露天展望台、酒吧以及水療室等設施,預計將在2018年完工。

這項天際泳池的計畫,可說是全球首見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倫敦豪宅蓋10樓高透明泳池-2

不過,由於大使館花園的房價高得嚇人,最小的公寓都要價都超過60萬英鎊(約3000萬新台幣),一般市民恐怕難以負擔。

 

本文轉載自:好房網 http://goo.gl/86uvbf